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[臨時公告]


One Piece實驗影像論壇的主持人之一,江凌青於上週六離開了。
第三季實驗影像論壇結束後,可能會調整往後論壇時間上的場次安排。
但我們也會讓這個論壇在台中繼續辦下去。
謝謝凌青。
===
在文壇與藝壇備受矚目的明日之星江凌青,驚傳1月17日凌晨於睡夢中遽逝,得年僅31歲 (1983─2015)。其家屬將於2月1日上午10時在台中市立殯儀館崇光廳為她舉行告別式。
兼具小說家、畫家與電影研究等背景的江凌青,從小資賦優異,曾捨棄台大法律系不讀而念台師大美術系。她除了在繪畫比賽屢次得獎,在文學界也嶄露頭角,均獲獎無數,曾獲時報文學獎、梁實秋文學獎、台北文學獎、全國學生文學獎等文學獎項;也曾獲文建會第1屆優秀青年藝術典藏。
2008年,江凌青考取教育部公費留學就讀英國萊斯特(Universityof Leicester)大學美術與電影史系,去年剛獲得博士學位,目前在中興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擔任博士後研究員。她在負笈英國期間,曾以藝評身分在藝術雜誌撰寫許多當代藝術報導與論文,皆備受肯定。
(摘自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9/655495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